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輯)見面會結束後在幹嘛?孔劉宵夜場帥照曝光

孔劉在台灣粉絲見面會工作結束後,來到仁愛路的創意料理餐廳享受宵夜,直到今日凌晨2點半,孔劉才再度藉後門遁走,酒足飯飽地離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胡舜翔/台北報導〕韓星孔劉在新莊的台灣粉絲見面會工作結束後,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,晚上10點多帶著爸媽來到仁愛路的創意料理餐廳享受宵夜,未料粉絲太熱情竟聞風而至,在餐廳外形成層層防護罩。

孔劉藉後門遁走,酒足飯飽地離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孔劉父母用餐1個半小時後,就在保全護衛下先行離開,神情滿意,男神則多待近3小時,期間樓頂發出閃光似在拍照留念,媒體想遠距離看看究竟,韓方工作人員先以疏離的人牆遮擋,最後索性搬出屏風壓陣以免「走光」,約莫凌晨2點10分,一度傳出孔劉於餐廳後門離開,引起媒體一陣瘋狂追逐,結果虛驚一場,隨後餐廳傳出「鬼怪」歌曲,直到2點半,孔劉才再度藉後門遁走,酒足飯飽地離開。

韓方工作人員先以疏離的人牆遮擋,最後索性搬出屏風壓陣以免「走光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孔劉來到仁愛路的創意料理餐廳享受宵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孔劉來到仁愛路的創意料理餐廳享受宵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粉絲太熱情竟聞風而至,在餐廳外形成層層防護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孔劉帶著爸媽來到仁愛路的創意料理餐廳享受宵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