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通靈少女》不賣中國? 網友說可能因為這一幕...

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《通靈少女》第5集的一幕,竟然出現「反服貿」的貼紙。(圖擷取自網路)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《通靈少女》第5集的一幕,竟然出現「反服貿」的貼紙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劇《通靈少女》昨晚播出大結局,將台灣在地文化搬上螢幕,引起熱烈迴響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第5集的一幕,竟然出現「反服貿」的貼紙,讓網友猜測這是不是不賣到中國的原因。

「我反服貿」貼紙。(圖擷取自網路)「我反服貿」貼紙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「台灣不服貿」貼紙。(圖擷取自網路)「台灣不服貿」貼紙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《通靈少女》第5集其中一幕,演員鄭茵聲幫忙郭書瑤打扮時,出現的行李廂上貼滿反《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》(簡稱ECFA、服貿)的貼紙,像是「我反服貿」、「我不服」、「台灣反服貿」等標語。此幕讓網友驚呼,這可能是《通靈少女》不賣到中國的原因。

許多網友表示,「眼太尖了吧」、「我都沒注意到」。但也有網友表示這齣劇內容本來就不適合中國市場,「中共本來就無神論啊」、「這種題材在中國本來就沒辦法播」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