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神隱近一年蒼白現身 謝金燕紐約開唱票價竟是...

謝金燕紐約開唱,票價不俗。(擷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謝金燕將在5月20日於紐約花蓮慈惠堂演出,今天也在臉書上錄影向歌迷打招呼,但影片中她戴著大墨鏡,臉色看起來也有些蒼白,但仍強打精神說:「哈囉大家好我是謝金燕,五月二十號晚上八點我會來到紐約,為紐約花蓮慈惠堂慶祝二十五周年的慶典作為表演嘉賓,大家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,大家紐約見喔,我們不見不散,母娘慈悲。」

謝金燕紐約演唱會票價曝光。(讀者提供)

此外,謝金燕紐約演唱會票價公開,分別是美金48、68、88、108元(約1450元至3240元),陳偉殷所屬馬林魚官網上,販賣一場球賽最便宜的票也差不多12美金,相較之下價錢不便宜。而日前週刊也報導,豬哥亮已完成化療,5月就可以出院,看來謝金燕在爸爸化療成功後,終於有心力可以出來宣傳演唱會兼賺錢了。

經紀人表示,謝金燕依然一直都在醫院陪豬哥亮,影片中她戴著大墨鏡,臉色看起來也頗蒼白,應是這些日子以來操心的結果,但經紀人也表示她會好好照顧自己,不讓大家擔心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!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