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信母娘神威佑豬哥亮 謝金燕520離台

豬哥亮(右)與謝金燕(左)破冰,謝金燕求母娘庇佑豬大哥。(合成圖,資料照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電音女神」謝金燕這陣子忙著照顧住院的豬哥亮,更為此瘦了一大圈,她本月20日將為「花蓮慈惠堂」開唱,她的經紀人球球受訪強調「一年前就允諾出席」,最近也僅有這場活動,至於謝金燕照顧老爸而消瘦,球球說:「姐姐一定會照顧好自己,請大家別擔心。」

謝金燕5月20日在美國紐約開唱。(資料照)

謝金燕暫退歌壇,其實這場紐約的花蓮慈惠堂演出屬於公益性質,早在宣告暫別歌壇前就答應演出,雙方多年來合作早有一定默契,她目前確定赴美國開唱,球球說:「一年前就允諾出席,既使心中萬般糾結都該依約履行承諾,相信老天會有最好的安排,母娘也會庇佑豬大哥!母娘慈悲。」

目前豬哥亮的病況持續穩定,只是對於他的病況,以及謝金燕的兒子是否有到醫院探視?球球維持一貫低調說:「藝人的私事及家事,我不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