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節目上爆氣! 劉寶傑:小孩上過陳星的課...

劉寶傑在節目中爆氣說:「我家2個小朋友都上過他(陳星)的課!」(圖取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昨在節目上探討才女作家林奕含自殺案,其中也有討論到被指控為狼師的補教名師陳星,劉寶傑在節目中爆氣說:「我家2個小朋友都上過他(陳星)的課!」

陳星爆出假學歷,朱學恆在節目上痛批陳星「毫無罪惡感、說謊成性」,指陳星稱自己的學歷是「台大中文系、中山大學文學研究所」實際上陳星是台大中文系夜間部,且中山大學根本沒有文學研究所,當年陳星是考上中山大學中文所,但他根本沒去讀,後來被退學。

劉寶傑聽完朱學恆的話後,忍不住爆氣說:「我們家2個小朋友都上過他(陳星)的課耶!這太誇張了吧!太扯了!」還一連說了3次,也間接道出其他家長的心聲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