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凡熙通靈通出光明路 肩上這個照一下

蔡凡熙以Prada訂製後背包演繹時尚日常風格。(Prada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演員蔡凡熙在公視影集「通靈少女」表現亮眼,演藝事業看好,連義大利精品Prada都邀他助陣,讓全新推出的「My Character」訂製包款在他的日常生活中入鏡,引人欣賞這款誕生於1984年的經典尼龍「Tessuto」後背包如今所呈現的獨特面貌。

蔡凡熙肩上這款Prada My Character訂製後背包的標價是58,000元。(Prada提供)

Prada以降落傘材質打造的Tessuto包包誕生於1984年,因實用的機能性加上黑色略帶光澤的色調,以及低調卻具辨識度的小三角金屬牌Logo,顛覆當時所講究的奢華皮件,自此一炮而紅。現在,Prada為Tessuto系列引入My Character訂製服務,以最多2個字母的姓名英文縮寫,打造完美契合個人品味的專屬包款,人氣正夯的蔡凡熙搶先背上。

Prada My Character訂製服務可從26個經典Saffiano牛皮壓紋英文字母中任選其二,打造獨一無二的包款。(Prad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