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基因!林明禎姊姊超美 臉跟身材複製貼上

林明禎(右)在臉書放上與姊姊林詩枝的合照,祝福姊姊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林明禎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32E、22腰的性感好身材,今天(5/9)她在社群網站祝福姊姊生日快樂,並PO出兩人合照,只見姊妹倆同樣擁有瓜子臉、高挺鼻樑的超高顏值,甚至連火辣身材也完美遺傳,讓網友驚呼:「基因強大」、「臉跟身材整個都複製貼上耶!」

林明禎在臉書放上與姊姊林詩枝的合照,祝福姊姊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林明禎臉書) 

照片中,林明禎一臉燦笑與姊姊貼臉合照,她也感性寫下,「謝謝你總是為我開心,為我感動,為我擔心,為我打抱不平,為我好多好多!幸好有你」,希望姊姊能一直永遠幸福健康。」林明禎還透露在準備拍照之前,姊姊問她要擺什麼表情,她調皮笑回:「酷酷加睡不醒」。

林明禎與姊姊林詩枝都擁有漂亮臉蛋及好身材。(翻攝自林詩枝IG)

事實上,林明禎的姊姊本名叫做林詩枝,與林明禎只差1歲,還曾在2006年獲得馬來西亞小姐中國東方明珠總決賽亞軍,隔年更獲得《我想成為一個模特》第二季總決賽亞軍,除了是模特兒外,還身兼演員、歌手的身分。姊妹倆的合照曝光後,湧入不少網友祝林詩枝生日快樂,同時也大讚姊姊跟妹妹一樣漂亮,表示:「都是神等級的美人胚子。」

林明禎與姊姊林詩枝都擁有漂亮臉蛋及好身材。(翻攝自林詩枝IG)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甜美模樣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(翻攝林明禎臉書)林明禎的姊姊林詩枝擁有漂亮臉蛋及好身材。(翻攝自林詩枝IG)林明禎的姊姊林詩枝擁有漂亮臉蛋及好身材。(翻攝自林詩枝IG)林明禎的姊姊林詩枝擁有漂亮臉蛋及好身材。(翻攝自林詩枝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