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糾結18年…豬哥亮癌逝 謝金燕悲痛萬分

謝金燕曾在演唱會上,淚崩掀家醜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大腸癌末住院超過兩個月,今早不幸傳出噩耗,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0歲,對此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尚未回應。

豬哥亮一生共有4段婚姻,擁有2子3女,但受到多情、好賭所拖累,豬哥亮對婚姻、子女盡是虧欠,在他的5個子女中,謝金燕最紅、最會賺錢,豬哥亮與謝金燕的關係卻曾卡關18年,直到豬哥亮今年癌末入院,謝金燕在母親的同意下,終於與豬哥亮破冰。

謝金燕這陣子趕赴醫院陪父,在病榻前緊握老爸雙手,兩人先前共同署名發出聲明:「每天我們互相道愛、道歉、道謝、道晚安!」一筆勾消過去的不是,無奈今卻傳出豬哥亮逝世消息,讓謝金燕悲痛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