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讚謝金燕不靠爸 激謝金晶:妳很普通

謝金晶(左)揹著天使翅膀獻唱,如今只希望父親到天堂有天使守護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不幸病逝,但至少在離世前,充分感到所有子女的愛,他曾經為了激勵謝金晶進入歌壇要努力,直白對女兒說:「謝金燕比較好,謝金晶普通。」

遺憾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的謝金晶,目前心急如焚要趕回台灣奔喪中,前兩天她在印尼表演,獻唱時背後螢幕還播放著爸爸豬哥亮跨刀拍的MV。

過去謝金晶簽約加盟豪記唱片,豬哥亮親自站台,卻直言:「謝金燕比較好,謝金晶普通」,其實用意是希望謝金晶能多學習、求進步。

豬哥亮還對謝金晶說:「謝金燕沒有靠她的爸爸,我也希望妳不要靠爸爸,接下來就靠妳自己了,要認真唱。」看得出來,豬哥亮心中非常肯定謝金燕靠自己闖出的好成績,也期待謝金晶能像姊姊一樣有自己一片天。

豬哥亮(左)疼愛女兒,曾為謝金晶拭淚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