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子情深!楊祐寧百字哀悼豬哥亮

楊祐寧(右)與豬哥亮(左)戲裡戲外感情都很好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藝人楊祐寧曾與豬哥亮先後合作電影《大尾鱸鰻》和《大尾鱸鰻2》,兩部片都在台刷出破億票房佳績,兩人在片中飾演父子,因而結下良緣,豬哥亮對待楊祐寧也有如親生兒子般疼愛。豬哥亮今晨過世,楊祐寧也在臉書寫下112字,深情哀悼乾爸。

楊祐寧在臉書寫道,「天氣漸熱了,您怕熱,先去那美麗的秘境搧搧風喝口茶,去納涼吧,這次出國深造,別再被拍到了,您是巨星,您是笑匠,您是帥哥,您是我們的豬哥亮,一本傳奇,我們如此幸運能有您,願您舒舒服服,笑口常開,願您慢走,願您的家有安慰與平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