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拿金馬「特別貢獻獎」? 官方單位表示…

藝人豬哥亮今早病逝台大醫院,有媒體報導指出,導演朱延平感嘆說,豬哥亮算是解脫了,且稱讚他是台灣的國寶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藝人豬哥亮今早病逝台大醫院,有媒體報導指出,導演朱延平感嘆說,豬哥亮算是解脫了,且稱讚他是台灣的國寶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秀場天王豬哥亮病逝,導演朱延平希望今年金馬獎提議他拿特別貢獻獎,報導指出,金馬獎官方單位表示要以往年規範來做為考量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金馬獎官方單位認為豬哥亮得特別貢獻獎要以往年規範來做為考量。媒體報導,朱延平表示,豬哥亮是台灣的國寶,雖然人已離開,但還是希望他能拿今年金馬獎特別貢獻獎。他也將推薦豬哥亮,希望能表彰豬哥亮的貢獻。

金馬獎的官方網站指出,特別獎資格為對提昇電影技術、推動製片理念,從事表演工作或推廣電影文化有傑出成就及特殊貢獻者。

程序上須由「由兩個電影團體以書面連署推薦一位(每個團體限推薦一次),或由當屆執行委員兩位以書面推薦人選。」並在初審工作人員通過之後,提報執行委員會,經出席三分之二執行委員審議通過,就會頒出獎座,頒發名額不以一名為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