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瓈寬悼豬哥亮 「永遠的大尾鱸鰻」莫管外界論斷

邱瓈寬(右二)與豬哥亮(左二)先後合作兩部破億票房國片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導演寬姊邱瓈寬與豬哥亮先後合作破億票房國片《大尾鱸鰻》和《大尾鱸鰻2》,兩人之間的感情相當深厚,豬哥亮2014年傳出病情時,寬姊就不斷力勸豬就醫,但他不肯聽勸,豬哥亮今晨敵不過病魔去逝,寬姊也在臉書悼念追憶。

臉書寫道:「豬大哥,今早早課還在惦記著你,沒想到就聽到你去天國深造的消息。」寬姊更盛讚豬哥亮,「你是國片喜劇最高票房的締造者,我心目中永遠的大尾鱸鰻,難過與不捨之餘,也敬佩你的意志力。當初拍片時就勸你先開刀,你為了活得有尊嚴選擇不要,我知道你的決定也包含你對家人的照料之心,無論外界怎樣論斷,你對每一位子女的愛,始終如一,儘管未必訴諸語言,也不足為外人道。」最後送上一句「我的大哥大,一路好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