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桶蓋髮型一樣 盧廣仲難忘豬哥亮說像兒子

豬哥亮(左)看到盧廣仲一樣的馬桶蓋髮型,覺得很像他兒子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招牌馬桶蓋髮型,一直是台灣民眾對他深刻的印象,而歌手盧廣仲出道以來也是以馬桶蓋式髮型成為招牌,豬哥亮不幸過世,盧廣仲難忘之前去上豬哥亮節目,看到一樣的髮型,豬哥亮笑說:「你好像我兒子。」

盧廣仲今談到:「記得那天去上您的節目,一聽到您說話的口音,我感覺和眼前的人好像已經認識了幾十年,如同故鄉村中某位長者那樣的熟悉親切。錄影前您在後台指導我等一下要怎麼接您的梗,做什麼表情動作會比較好笑。正式錄的時候現場觀眾反應果然如您所預料,當下的我真心覺得佩服崇拜。」

盧廣仲也充滿不捨說:「感謝您過去曾經帶給我們的歡笑,豬大哥一路好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