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母親林見如 造就豬哥亮「幼稚情結」

謝金燕的母親林見如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豬哥亮15日清晨辭世,斯人已遠,但他和女兒謝金燕之前結下父女心結,令外界納悶的是,為何豬哥亮一定要公開父女在媒體面前相見,而這一切,其實都是因為謝金燕的母親林見如,也因為林見如,讓大家看到豬哥亮也有幼稚的另一面。

豬哥亮15日清晨辭世。(資料照)

大家以為豬哥亮要求謝金燕在媒體前相見,是為了炒新聞,其實這是男女鬥氣,《鏡週刊》報導,豬哥亮不是和謝金燕鬥氣,而是和謝金燕的媽媽林見如鬥氣,因為2人不能好聚好散,當年豬哥亮愛上謝金晶生母,要求林見如接受,但她無法忍受和別的女人共同擁有豬哥亮,最後2人鬧僵,也讓彼此懷有「恨意」。

謝金燕曾在演唱會上,淚崩掀家醜(資料照)

當時,謝金燕偷偷送生日禮物、還寫家書給豬哥亮,2人悄悄相見應該不是問題,但豬哥亮把謝金燕寫給他的信公開,讓林見如獲悉後大怒,還對女兒謝金燕撂狠話,由此也不難看出豬哥亮顯露的「幼稚情結」,而這一切的幼稚,正是因為林見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