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忍父喪赴美 慟錯過豬哥亮頭七

謝金燕(中)赴美開唱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桃園機場報導〕豬哥亮過世第4天,謝金燕今天強忍父喪,按照原來的計畫搭機前往紐約,準備美國時間20日的演唱會,謝金燕是虔誠的佛教徒,稍早更有50名身穿藍衣服的慈惠堂信眾,準備搭機跟隨謝金燕赴美,不過據悉她最快要22日才能回到台灣,恐錯過了父親豬哥亮的頭七。

謝金燕(黑衣女)低調赴美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有松山慈惠堂的信眾徐阿姨受訪透露:「我們今天出發的大概40、50個人左右,知道謝金燕要去。」談到謝金燕忍父喪開工,她不忍說,母娘在天之靈,絕對會保佑豬哥亮。

謝金燕預計搭乘下午5點半的飛機赴紐約,她直到下午3點多才現身桃園機場,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,完成報到手續後,隨即快速入關。

謝金燕(右2)現身機場,全程不發一語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據了解,謝金燕這次在紐約皇后區的「紐約花蓮慈惠堂」演唱會,她未收分文唱酬,由對方負責食宿、機票,演出雖然不比正式的演唱會,敬業的她仍安排了舞者、妝髮演出長達40多分鐘。

對此,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重申母娘慈悲,表示在陪病的過程中,豬哥亮就要女兒能照常去表演,認為這是非常大的福報。

藍衣信眾追隨謝金燕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