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談演唱心情 變裝秀為爸爸表演的

謝金燕今天在紐約開唱。(翻攝YouTube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今在紐約皇后大學開唱,她唱完後,隨即透過經紀人球球發表新聞稿,表示透過演唱《月彎彎》,表達謝金燕心中的悲愴,也坦承《姐姐》橋段的快速換裝秀,是豬哥亮生前一直很想看的表演,但如今豬哥亮辭世,已無法如願,所以這次特別演出這個橋段,以慰父親在天之靈。

謝金燕和豬哥亮過去18年來幾乎互不相見,更遑論要謝金燕在公開場合向父親致意,去年小巨蛋演唱會上,謝金燕公開家醜VCR,難得公開提到父親,但卻是讓豬哥亮顏面無光;如今父女倆趕在豬哥亮離世前和解,雖然兩人已天人永隔,但總算沒在彼此心中留下遺憾。

謝金燕今天在紐約開唱。(翻攝YouTube)今天謝金燕在唱豬哥亮最愛的《月彎彎》時,更是提到「這是爸爸最喜歡的歌」,唱完《姐姐》,則抬起頭,向在天上看顧著她的父親喊話「Daddy, I love you」,再看看謝金燕今天的歌單,包括《把悲傷留給自己》、《造飛機》、《月彎彎》、《想要和你飛》等,都是相當符合她心境的歌,難怪她今天數度在台上淚水潰堤,令人心疼。

謝金燕今天數度在台上灑淚。(翻攝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