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7年前父親同日逝世 龍千玉憶豬哥亮哽咽

龍千玉到豬哥亮靈堂致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龍千玉今日至豬哥亮靈堂致意,她說,7年前父親也在5月15日過世,豬大哥和父親生前是好友,在她低潮時給她很大的溫暖,要她一定要唱下去。回憶豬哥亮當時的鼓勵,更讓她一度哽咽。

龍千玉的父親江金城以通靈聞名,在圈內有許多信眾,人稱「基隆虎爺」,鳳飛飛、龍千玉的藝名都是他取的。

龍千玉說,豬哥亮與父親生前是很好的朋友,前幾年她遭遇低潮,好一陣子沒有公開活動,後來復出,第一個上的就是豬哥亮的節目。

她說,當時很多長輩來參加錄影,豬哥亮就跟她說,妳看這麼多阿公阿嬤喜歡聽妳的歌,妳要繼續唱下去。

「大家可能都知道他很幽默,但他其實也是性情中人。」龍千玉說,這份鼓勵她一直記在心中,剛剛在靈堂,也特別為了這件事再次跟豬大哥說謝謝。

因為龍千玉和謝金晶同為豪記唱片歌手,除了向「豬大哥」致意,龍千玉也在靈堂待了約莫一小時,幫謝金晶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