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昨弔唁淚崩 豬哥亮生前為了她「換個太太」!

隋棠昨弔唁豬哥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隋棠昨天偕婆婆賴佩霞、小姑謝沛恩赴靈堂致意,也哭紅了眼,真情流露。隋棠曾與豬哥亮合演電影《大稻埕》,是她目前所演出的唯一上億票房電影,當初據說是豬哥亮指名要隋棠演出,向製片方說「換個太太(女朋友)」,因此成就了這次合作機會。

曾與豬哥亮合作的電影人都表示,「豬大哥」生前拍片事必躬親,包括劇本走向、演員安排和臨場表演方式等等。而在拍完《雞排英雄》後,原本製片方仍想找先前與豬哥亮搭配的女演員「談情說愛」,結果豬哥亮自己提「幫我換個太太啦!(指片中)」,也證明他的選角是慧眼獨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