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反同婚「有男妓」 臉書崩潰狂刪好友

名嘴汪潔民堅決反對同婚。(翻攝壹電視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大法官宣告民法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,「應以法律保障同性婚」,對於同性婚做出重大突破,名嘴汪潔民昨在JET《新聞挖挖哇》表達反同,他說就上帝立場而言,上帝就是看到有男妓、發生淫亂的狀況,才不惜派出諾亞方舟毀滅一切,表達完全反同立場。

汪潔民看到現在大家都在狂推同婚,話中可聽出頗崩潰,他對同志一事在臉書看到一些好友在公然表達支持同婚,他看了狂刪,只要有支持同婚的一概全刪,「看到就刪,永遠不用看到。」戰意頗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