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輪姦戲免替身 親上陣理由超暖心

衛詩雅突破清純形象演出《失眠》。(華映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衛詩雅在電影《失眠》中挑戰自我尺度,上演吃人肉、輪姦等戲碼,她昨在香港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,自己不用替身,全是為了保護替身女演員,因此決定親自上陣。

衛詩雅受訪時暢談該場強暴戲,坦言沒擔心走光:「可能我進入角色就沒想那麼多,本身完全沒做保護措施。」不過她的角色被蒙住頭強暴,為何不選擇用替身?她說導演安排的替身其實是一個很保守的馬來西亞女生,有時衣服短一點,也感覺到對方很不舒服,也曾很委屈躲起來哭。「因為她不是專業演員,本身是做保險的,被人找來做臨時演員,連頭髮都剪了好慘,犧牲都沒有人知。」

衛詩雅畫惡鬼特效妝,模樣嚇人。(華映提供)看到此情況,衛詩雅認為替身拍攝強暴戲,很可能會無法抽離,擔心對方會哭、甚至做傻事,加上對方的肢體語言未必能做到她自己想要的效果,因此決定親身上陣。《失眠》6月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