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紀念園區破土 謝順福:以辦喜事心情告別爸爸

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(左二)受訪表示,將以辦喜事心情告別父親。(記者林欣漢攝)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(左二)受訪表示,將以辦喜事心情告別父親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〔記者林欣漢/基隆報導〕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病逝,家屬選定基隆擁恆文創園區安葬,今天舉行破土儀式,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說,父親不希望大家流淚、悲傷,而是看到他帥氣的一面,6月20日的告別式,「會以辦喜事心情告別爸爸。」

綜藝天王豬哥亮家屬選定基隆擁恆文創園區安葬,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(左)、小兒子謝佑穎(右)親自參與破土儀式。(記者林欣漢攝)綜藝天王豬哥亮家屬選定基隆擁恆文創園區安葬,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(左)、小兒子謝佑穎(右)親自參與破土儀式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豬哥亮墓區破土儀式,由南投慈善宮主黃李濟(右白衣)主持。(記者林欣漢攝)豬哥亮墓區破土儀式,由南投慈善宮主黃李濟(右白衣)主持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豬哥亮將長眠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的「立足星空」墓區,也是安葬於該園區的第一顆巨星,今天上午,由豬哥亮好友、南投慈善宮主黃李濟舉行破土儀式,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、小兒子謝佑穎都親自到場捻香,全程參與。

豬哥亮墓區進行破土儀式。(記者林欣漢攝)豬哥亮墓區進行破土儀式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豬哥亮墓區進行破土儀式。(記者林欣漢攝)豬哥亮墓區進行破土儀式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謝順福在完成破土儀式後受訪指出,擁恆文創園區山明水秀,一點都不像墓園,很喜歡這裡的環境,加上家屬都住在雙北,想看父親半小時就能抵達,交通便利,是選擇這裡作為父親長眠之處的原因,也感謝擁恆的大力協助。

豬哥亮墓區進行破土儀式。(記者林欣漢攝)豬哥亮墓區進行破土儀式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豬哥亮墓區進行破土儀式。(記者林欣漢攝)豬哥亮墓區進行破土儀式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「記住他帥氣的一面。」謝順福說,告別式訃聞以「豬哥亮告別秀入場券」形式製作,是全家人根據父親的個性來做發想,父親不希望大家因為他悲傷、流淚,而是開開心心,在「武雄老師」協助下,這樣的想法讓訃聞有別一般,非常的「豬大哥」風格,也沒有像一般訃聞羅列家屬、治喪委員會等資訊,主要是希望以辦喜事的心情和父親告別。

豬哥亮靈堂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豬哥亮靈堂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謝佑穎僅低調表示:「他很愛我,我也愛他,大家都很愛我爸。」

擁恆文創園區表示,豬哥亮紀念園區分為墓基、活動空間和立體建物三大部分,墓基前方會有大片的公共活動空間,供前來悼念的家屬和粉絲追思,至於位置、大小和方位等相關細節,還在進一步規劃設計中,初步規劃不會有寶塔或紀念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