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張庭瑚沒刪「不對的人」 分手楊可涵閨密被爆有內幕

張庭瑚(左)、五熊(右)上週傳出分手,1年多戀情破局。(翻攝自蔡頤榛(五熊)臉書粉絲專頁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張庭瑚、五熊上週傳出分手,1年多戀情破局,當時2人檯面上的「官方回應」一派和諧,看似好聚好散,但據雙方共同友人透露,張庭瑚是在與五熊經過一次大吵後,單方面「被」宣布分手,不過2人並未互刪私人臉書好友,合照也還留著,被虧莫非是假分手。

整齣「分手擂台」劇情如下:張庭瑚與五熊一如以往吵了個架,正在賭氣冷戰,五熊就擅自透過私人臉書宣布:「是的,我們分手了!謝謝家人、朋友們的關心!好好工作,就這樣!」張庭瑚對她的舉動不僅錯愕,甚至還有幾分火大;至於說要「好好工作」的五熊,留言倒是回得熱烈,卻沒順便點開好友名單,delete「不對的人」以及過去甜蜜合照,此舉頗值得玩味。

前年7月,楊可涵自殺,當時男友張庭瑚仍在當兵,徹底崩潰,後來在楊可涵好友五熊帶領下,靠著宗教力量走出傷痛,2人看似甜蜜,但其實楊可涵離世後,張庭瑚無縫接軌五熊,曾被質疑根本是他劈腿,成為2人這段戀情不可承受之傷。

張庭瑚(左)與楊可涵(右)天人永隔後,就大方認愛女方好友五熊。 (翻攝自臉書)

於是五熊在「接手」閨密男友後,承受的所有壓力只好轉嫁到張庭瑚身上,演繹模式就是缺乏安全感、緊盯張庭瑚,只要他和女生動作稍微親密一點,或聊天時間比較長,五熊就翻臉,2人常為此吵架。

不僅如此,五熊還曾發生過一起神奇事蹟,在張庭瑚忙拍電影時,本名「蔡頤榛」的她,竟用私人臉書帳號在該片粉絲團留言:「要乖乖的喔,別再爬牆了。」隨後又自行刪除,這種到此一遊,順便宣示主權的方式頗具新意,也稱得上是別出心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