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媽媽奔赴靈堂 紙蓮花塔送豬哥亮好走

豬哥亮靈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親友陸續赴靈堂弔唁,他生前頗疼愛合作過的童星謝欣諭,謝欣諭在靈堂開放第一天,就與媽媽一起前來致意,謝媽今二度赴靈堂,提著粽子慰勞豬的家屬;此外,她還與女兒合力做了紙蓮花塔,經豬哥亮兒女上香稟告後,將供奉在豬哥亮靈堂正中央。

豬哥亮靈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阿西」陳博正也赴靈堂弔唁,他受訪時透露,與豬哥亮合作拍攝電影時,可以感覺他比較容易累,尤其不耐久曬,因此劇組都會特別安排,但他即使身體不舒服,也不會在大家面前表現出來,這是他的風範與氣魄;阿西在上香時說:「豬大哥,你已經沒有遺憾了」,也對家屬表示,豬哥亮復出後,所有作品都是值得永遠流傳的,相信他已毫無遺憾,家屬應該也是同樣的心情。

阿西(陳博正)弔唁豬哥亮。(記者王文麟攝)阿西(陳博正)弔唁豬哥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