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星卉揮別憂鬱 奔走世界還願眾神

星卉與羅浮宮合影。(翻攝臉書)

[記者鍾智凱/專訪]星卉上月從巴黎返台,旅程欣賞羅浮宮、凡爾賽宮、巴黎鐵塔等美景,血拼不少戰利品,一回台再趕拍《甘味人生》,行程大滿檔,愉悅分享行程,已走出4年前的憂鬱心情,正能量滿溢。

星卉終於一窺艾菲爾鐵塔。(翻攝臉書)

星卉92歲奶奶2014年不敵病魔辭世,當時她親手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,因此憂鬱纏身還吞藥險輕生,不過如今星卉已煥然一新,直衝巴黎散心。

淡出螢幕4年,星卉今年在媽祖廟開示之下,4月終於復出,這一路上星卉透過宗教還有時間自然療傷,重新建立起正面心態,如今她總算走出,接著要再去東京還願,且預定明年3月前再去曼谷拜四面佛,她說:「我也不曉得是哪一個神明幫助,但一定要回去答謝。」

星卉登巴黎鐵塔眺望美景。(翻攝臉書)

星卉先前低落時,在東京淺草觀音寺抽到一支大吉籤,上頭寫著她會很好,一切迎刃而解…等,此後她發覺一切果真開始順遂,之後沒多久便復出,讓她驚嘆籤詩真的極靈。

星卉透露約4年前時,在曼谷四面佛偶然拿到一只符管,她配戴後事業運大開,連拍《家和萬事興》與《戲說台灣》,天天熬夜都不成問題,這讓她決定這次復出後,一定要親赴曼谷答謝。

星卉嗑法國麥當勞。(翻攝臉書)星卉享受塞納河浪漫氣息。(翻攝臉書)星卉近日為《甘味人生》爆乳披白紗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