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立記者度嚴重車禍難關 臉書16字報平安

三立記者傅家慶月初車禍,如今已順利出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三立電視台報導節目《消失的國界》記者傅家慶,4日早上騎車發生嚴重車禍,鼠蹊部動脈斷裂大量出血,被立即送到加護病房治療。同節目工作人員當時特地剪輯新聞畫面,上傳到節目臉書粉絲頁,替他加油打氣。如今相隔二十多天,終於傳來傅家慶出院好消息,他昨晚也親自在《消失的國界》粉絲專頁報平安,並附上娟秀的親筆字體寫上「我出院了,謝謝大家,未來路長,不急不徐」。

傅家慶過去報導足跡遍足世界各地,曾到摩洛哥採訪,揭露當地難民困境;或到迦納出外景,採訪當地電子垃圾汙染的困境。昨他在節目臉書專頁報告近況,透露在醫護團隊努力治療下,已在20日順利出院,並感謝身旁所有醫護人員、工作夥伴及朋友們的祝福,「每每想到自己的重生,來自大家的集力,心中都是萬分感謝。」

他表示,未來復健之路漫長,也比他想像的還要艱難、疼痛,但他會努力克服,並釋放內心壓力,「我了解這些疼與痛都證明自己的存在,而這份存在,如此珍貴,所以我會努力。」好消息曝光後,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福,盼望他能早日回到新聞工作崗位。

三立記者傅家慶出院後,在臉書上傳報平安,並表示會勇敢面對復健路。(翻攝自《消失的國界》臉書專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