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魔術師驚艷美國達人秀 遭同行指控抄襲

台灣魔術師蔡威澤(Will Tsai)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魔術師蔡威澤(Will Tsai)日前參加「美國達人秀」(America's Got Talent)節目上,以新創硬幣魔術技驚四座,受到全場起立鼓掌,紅到全球,不料昨卻遭另一名魔術師「簡子」出面指控抄襲。

魔術師「簡子」昨指控蔡威澤抄襲,甚至公開雙方對話私訊,《娛樂星光雲》報導,簡子稱蔡威澤「有太多黑歷史」,以及表演硬幣轉換的那張桌子「是我的台灣好朋友們參與製作的,只能讚嘆」,隨後就被蔡威澤封鎖,簡子對蔡威澤走紅,似乎不以為然。

蔡威澤表示簡子是「做賊的喊抓賊」。(翻攝自簡子臉書)

針對簡子指控,蔡威澤受訪時表示,很多的創作者也許比較年輕,他們尋求一些比較容易、炒作的管道,但通常自己不會去配合別人炒作這些東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