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最正高校妹攏在這!15歲馬術少女稱霸「制服之星」

「制服之星」黃靖雅。(翻攝自「制服地圖」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「制服地圖」舉辦的「台灣高校制服大賞」票選活動邁入第4屆,名次近日出爐,台灣高中水妹子果然每個都很有潛力,甜到讓人不要不要的。

在「最夯制服」部分,北部由水藍百褶裙搭配白襯衫的桃園永平工商奪冠;中部則是由亮綠色水手服的苗栗君毅高中奪下第一;南部則是藍白格裙搭配白襯衫的南英商工最具人氣。

永平工商(左)、漢英高中分別奪下北部冠、亞軍。(圖片翻攝自「制服地圖」)君毅高中(左)、慈明高中分別奪下中部冠、亞軍。(圖片翻攝自「制服地圖」)南英商工(左)、家齊女中分別奪下南部冠、亞軍。(圖片翻攝自「制服地圖」)

另外,「制服之星」奪冠者則是由桃園漢英高中的陽光少女「黃靖雅」奪下后座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靖雅今年年僅15歲,興趣廣泛,除了鋼琴、吉他、聲樂之外,也會英、法、日、西等多國語言,平常黃靖雅喜歡騎馬,是最美麗的馬術高中女生。

「制服地圖」2017年票選結果,分為「最夯制服」及「制服之星」兩個類別,歷時2個月、吸引8萬人投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