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豪宅曝光 2.7億房原來長這樣

大S、汪小菲一家人常在社群網路曬照。(翻攝自大S微博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大S」徐熙媛與汪小菲婚姻生活幸福,常常在社群網站Po照曬恩愛,老公汪小菲分享女兒小玥兒近照曬娃,意外讓一家人所住的豪宅曝光了。

大S與汪小菲結婚6年多,育有一對兒女。「女兒控」汪小菲超愛小玥兒的照片,寶貝女兒古靈精怪的小表情相當討喜、俏皮,父女倆在家中遊戲間玩得不亦樂乎。

家裡除了大的黑色鋼琴之外,一旁還有個粉紅色的迷你玩具琴,應是小玥兒的玩具,豪宅雖然室內空間大,但從細節上來看,卻不會給人大坪數房子常有的冷清感。

大S和汪小菲兩人在婚前即入住信義區「國家藝術館」124坪一層一戶的房子,婚後與汪小菲搬到一層2戶的「冠德遠見」,權狀坪數含車位約176坪,目前市值推估約2.7億元,2016年年底,夫婦倆再砸3.6億元購入「台北信義」頂樓戶,未來則會將現住的「冠德遠見」賣掉。

汪小菲曬娃意外讓豪宅曝光。(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