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陽帆18歲女兒大學雙上榜 苦賺1年200萬學費

陽帆的女兒Nana(左)才貌雙全。(翻攝自Nana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陽帆18歲女兒Nana考上加拿大溫哥華哥倫比亞大學(UBC)戲劇系及美國紐約大學(NYU)戲劇系,9月將成為大學新鮮人,受封「嬌萌星二代」,陽帆為了女兒每年高達200萬學費,決定要和老婆努力賺錢。

陽帆老婆Julie昨受訪時表示,女兒還在猶豫要念哪一所學校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由於2間學校都很優秀,Julie表示如果去加拿大,Nana哥哥在那裡念書,可以互相照顧;如果去美國念,就可以當李安和安潔莉娜裘莉的學妹,是一種榮譽。

陽帆(左)去年7月開演唱會,女兒Nana(右)現身力挺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由於2校的學費都不便宜,一年花費逾台幣200萬元台幣,陽帆夫婦笑說以後要做牛做馬,更努力賺錢,但希望女兒出國念書後,可以利用空餘時間到處打工或旅行,增廣見聞。

陽帆(左)去年開演唱會寶刀未老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