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Jolin辣露蠻腰熱舞 周董同場揪「他」玩自拍

周杰倫昨晚在中國開唱。(翻攝微博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昨晚在中國出席浙江衛視年終盛典,也難得和「周董」周杰倫同場,她昨晚以整套紅色運動裝,內搭短版運動內衣,露出一截小蠻腰火辣現身,而她的一頭黑色長直髮再搭配鮮豔紅唇更顯性感,Jolin也一連嗨唱《Miss trouble》、《大藝術家》、《Play》,將現場氣氛全都炒熱。

蔡依林昨晚演出氣勢十足。(翻攝微博)日前傳出剛二度當爸的周董昨則擔任壓軸演出,一連獻唱《Now you see me》、《告白氣球》、《雙截棍》等曲。其中備受討論的橋段,莫過於和早已仰慕他已久的中國夯團「TFBOYS」17歲成員王俊凱互動,王俊凱說自己在大考前還去看了周董演唱會,而周董也讚他:「17歲有這樣的才華很了不起,其實我有偷偷在關注你。」兩人還在台上當眾玩自拍,讓粉絲全都興奮的瘋狂尖叫。

蔡依林昨晚走性感運動風。(翻攝微博)蔡依林昨晚走性感運動風。(翻攝微博)周杰倫和王俊凱台上玩自拍。(翻攝微博)蔡依林昨晚演出氣勢十足。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