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ㄘㄟˋ了都不講 隱瞞離婚還有這些人

艾莉絲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隱瞞婚變長達1年半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42歲女星周迅驚爆和前夫高聖遠早已簽字離婚,2人婚變已經傳了近1年,雙方至今依舊打死不認,其實,演藝圈也有不少先撇婚變再認離婚的例子。

藝人艾莉絲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在2011年閃婚,隨後離婚傳言從未停過,艾莉絲也始終否認婚變,直到今年3月,她才終於鬆口透過臉書宣布早在2015年10月,和前夫辦妥離婚手續,隱瞞婚變長達1年半,外界譁然。

樂基兒與前夫黎明當年各自發表離婚聲明。(翻攝自樂基兒微博)

港星樂基兒則在2012年10月與黎明各自透過經紀人發表離婚聲明,當時樂基兒更片面承認「很久前已分開」,令黎明相當難堪;中國女星白百何和老公陳羽凡屢傳感情失和,只是白百何從頭到尾拒認,還經常大曬恩愛,直到她在泰國勾搭小鮮肉被跟拍,陳羽凡戴綠帽浮上檯面,他才在微博自爆2015年已簽字離婚。

白百何(左)和前夫陳羽凡也隱婚多時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