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喚回謝金燕 謝順福六七法會前重提當年「車禍」事件!

謝順福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新北報導〕豬哥亮20日舉辦告別式,今舉辦六七法會,長子謝順福等家屬披麻現身靈堂,在法師帶領下誦經念功德。先前,謝家人大爆嫌隙,謝金燕更發親筆信,切割與大哥謝順福的多年親情,批他不該毀滅經紀人球球的人格。今謝順福在法會前,接受《ETNEWS》訪問,不僅首度回應後事安排,強調:「我爸爸是個傳統的人,一切都是遵照他的遺願」,更再次重申表示相信謝金燕、謝青燕姊妹倆,「就算真的是手寫信,如果你被綁架,人家要你寫信,那是你的真意嗎?」

豬哥亮靈堂內舉辦六七法會。(記者粘湘婉攝)

先前謝順福2度公開對外喊話,表示和謝金燕、謝青燕永遠是家人,「我不相信所有透過外界報導的任何事,除非姊妹倆親自跟我說。」今他再次重申,不信親筆信是謝金燕自己的意思,也坦言兄妹間已經10年沒聯絡。「我根本沒有她(謝金燕)的聯絡方式,就算有電話,但沒號碼,又有什麼用呢?」

當被問到是否希望青燕、金燕姊妹倆,能在20號前現身靈堂,他回應:「我相信姊妹倆就算沒來,心也在這邊。」甚至更表示,「如果哪天我出車禍,謝金燕你救不救我?一定會嘛。我相信她一定會來救我,一定也會出錢出力幫忙。」

他坦言希望兄妹間能解開心結,「這樣才是所謂的大圓滿,我相信爸爸的觀眾、妹妹的粉絲都會想要看到」,再度溫情喊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