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陪T.O.P吸毒 女練習生遭判刑3年、緩刑4年

與T.O.P一同吸食大麻的21歲女練習生韓瑞希一審判決出爐。(圖擷自《韓星網》)與T.O.P一同吸食大麻的21歲女練習生韓瑞希一審判決出爐。(圖擷自《韓星網》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成員T.O.P(崔勝鉉)入伍期間被爆,去年10月入伍前,在家中與21歲女練習生韓瑞希一起吸大麻,今(16日)首爾中央法院判決出爐,依違反《毒品管理法條》判韓瑞希有期徒刑3年、緩刑4年,還得接受120小時的藥物治療,以及87萬韓元(約2.3萬台幣)的罰款。

據《韓星網》報導,法院表示韓瑞希購買大麻並吸食確實有罪,但因其認罪並反省,考慮年齡等原因,獲得了緩期執行的判決。

而男主角T.O.P日前被義警部門開除,暫停服兵役,最近也因服用過量鎮定劑一度昏迷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目前已轉院住進個人病房,接受留院治療2週。他將於本月29日在首爾地方法院接受審理。​​​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