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傳謝金燕將現身火化場送爸 命理師:火化時間正沖她

豬哥亮20日將舉行告別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下周二豬哥亮將舉行告別式,昨日也敲定當天流程,同時也會播放謝順福製作的紀念影片,謝順福表示約中午12點開始路祭,途中僅停留於鎮發宮,約莫50分鐘就會完成路祭;而外界矚目的謝金燕姊妹是否出席,目前不得而知,出席機率應小,不過現在卻有消息傳出豬哥亮火化時間將和謝金燕「正沖」。

日前豬家家醜由謝青燕的聲明展開序幕,豬哥亮的二房、三房吵得不可開交,更扯出謝金燕經紀人球球介入豬家,不過大哥謝順福則堅信和謝金燕的兄妹情,雖然謝金燕姊妹出席告別式機率極小,但外界仍猜測謝金燕姊妹會出現在火化場送豬哥亮最後一程。

謝金燕至今未現身靈堂,外界仍猜測謝金燕姊妹會出現在火化場送豬哥亮最後一程。(資料照,記者邵浩瑋攝)

不過,命理老師江柏樂則在媒體上表示,當天豬哥亮火化的時間,剛好正沖甲寅年老虎,而這個人剛好就是謝金燕。另外江柏樂也有問過地理師,他說不是他看的,是一個仙姑看的,那仙姑到底何方神聖,我們就不得而知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