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逆轉3證據再咬謝順福 180天黃金限定拋豬債

謝金燕決裂謝順福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謝青燕與謝金燕姊妹連心,外加經紀人球球,3女合力反咬謝順福,展開人格毀滅大戰,謝順福則懷疑球球是毒球一枚,操控謝金燕。昨《國民大會》搬出護球大隊,取得3點證據洗白球球,證明謝順福不用再對外溫情喊話,等「永遠的妹妹」謝金燕親口呼呼,3女與豬家永遠翻臉回不去了,風向大轉。

球球放話給呂文婉,第一,謝順福居然說是她自己在PTT放出假死訊,但其實她根本不知道什麼叫PTT,而且她有父有母,有家人,「不會做這麼夭壽的事」;第二關於偷錄音,球球說她只是有時候會幫忙合影拍照,如果覺得不爽要當場講。第三,謝金燕後來親筆寫聲名與謝順福撕破臉,謝順福咬說是球球搞鬼,球球說她完全不知道謝金燕有親筆簽,反而看到謝金燕出面護球,讓她十分感動。

謝金燕發親筆信踩謝順福。(讀者提供)

于美人也說她結識球球已久,公開痛斥謝順福,「這個時候對球球講這些話,不是很公平,謝金燕出來嗆聲是還一個公道,所以這是靈堂前的人性。」

至於豬哥亮債務問題,律師賴芳玉指出,拋棄繼承一定要在死亡日內3個月辦理完成,也就是約180天,假設有正資產,以豬哥留下2千萬遺產計,小媽葉瑞美可拿約1150萬,其他4子女約有150萬。但因需扣除賭債,拋棄繼承只有對有辦理的人有效,沒辦理恐父債子還,不難看出為何謝金燕、謝青燕要如此大動作,昭告天下姐妹連心發聲名,「謝家男人說了算」,還附上親筆簽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