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絕情切割豬哥亮 余天撂重話「爸爸只有一個」

余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告別式下週二舉行,但他都還沒出殯,屍骨未寒,兒女就公開互撕,家醜掀盡,謝青燕、謝金燕以聲明表態缺席告別式、追思會,余天今以資深豬家權威之姿出面,對謝青燕、謝金燕溫情喊話。

豬哥亮病逝當天,余天第一個趕到靈堂,當時謝金燕、謝金晶一見到他,就飛奔到他懷裡,姊妹倆一人佔據一邊肩頭悲情痛哭,可見余天在豬二代心中地位;余天今出席「網紅直播演藝培訓」記者會,提到豬二代兒女互撕、公開決裂就嘆氣說:「我不知道啦,他們自己家裡面的事情,我怎麼插手?」

對與於謝青燕、謝金燕聲明,拒絕出面送父,不僅斷絕豬家親情,更切割豬哥亮債務,余天則稱,人都走了,哪有什麼債主,最後更溫情呼籲謝青燕、謝金燕「老爸只有一個,人都走了,也都是兒女,應該要送老爸最後一程,我還是喊話她們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