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周周獻聲!奶音萌喊「爸爸」融化眾人

周杰倫與昆凌對女兒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與愛妻昆凌於2014年步入禮堂,隔年兩人的女兒「小周周」誕生,周董對於女兒疼愛有加,甚至替小周周寫了一首歌,流露出濃濃的父愛,今日「周杰倫中文網微博」PO出一段小周周喊爸爸的影片,可愛童音融化眾人。

小周周喊爸爸的模樣萌翻網友。(翻攝自秒拍)

6月的第3個星期日是許多國家的父親節,周董的官方微博也應景的PO一段去年小周周喊爸爸的影片,影片中小周周戴著動物帽子,嘴裡風狂喊著「爸爸」,讓一旁的昆凌忍不住笑問她在說什麼,而小周周叫爸爸的語速超快,音調就像在唱歌一樣,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果然得到了爸爸的真傳。

昆凌在與周杰倫的合照中大秀性感。(翻攝自昆凌微博)

周杰倫與昆凌對女兒都相當保護,至今仍未讓她的正面曝光,雖然影片中看不見正臉,但小周周超萌的小奶音仍讓網友又驚又喜,而昆凌也在微博分別PO出與爸爸及老公的合照,表示「兩位Daddy,祝你們父親節快樂」,其中與周董的合照她露出深深的事業線,讓網友們直呼周董實在太幸福。

小周周影片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