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爆道場送父 他最後一夜陪豬哥亮睡

謝金燕。(資料照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的告別式明天舉行,謝青燕、謝金燕已表態不出席,儘管謝順福向姊妹倆喊話,目前依舊沒有回應,先前先傳出謝青燕、謝金燕會現身火葬場低調送父,更有媒體報導她倆若缺席告別式,將選擇在佛教的道場,為豬哥亮送別。

謝順福先前受訪透露,自上月豬哥亮逝世當天,謝青燕、謝金燕離開殯儀館後,便再也沒有與倆姊妹倆碰面,上週謝青燕發聲明,表態不出席告別式與音樂會,更認為告別式辦得太高調,談到「我的爸爸被綁架」,此舉讓謝順福不滿,隔空指責是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作梗,意外又掀起波瀾。

孔鏘明天將為豬哥亮的告別式配樂。(孔鏘提供)明天孔鏘就要為豬哥亮的公祭配樂,目前排定的歌單包括《梅蘭芳》、《英雄》、《真情真愛》、久石讓《Memory》、《月彎彎》、《我的爸爸》等歌曲,孔鏘遲遲盼不到豬哥亮入夢,他昨天不捨透露:「等我忙完工作,會親自去殯儀館布置及架設音響,我看最後一夜,就去『陪睡』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