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她出手為謝金燕通靈 一句話點破豬家瘡疤

吳佩珊為謝金燕挑選牌卡中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鍾智凱/專題報導〕吳佩珊近年修練魔法有成,這2個月看到謝金燕、謝順福為了豬哥亮後事,豬家手足竟鬧成這樣,雙方發聲明互咬,這次她特地下海為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讀者通靈,請教所屬主靈古埃及女神哈索爾,為謝金燕與豬家人鬧翻一事指引。

吳佩珊為謝金燕選出6張牌,第一張就是「父親牌」。(記者宋志雄攝)吳佩珊選擇的是「美人魚及海豚指引卡」,一洗牌就掉出一張「療癒父親關係」,接著是掉出「療癒母親關係」,意味與豬哥亮父女關係仍未解,母親林見如也需溝通,「謝金燕受過很多傷害,如果這部分療癒對外與事業會增強。」對此頗準結果,吳佩珊解釋第一張牌就是所謂的父親牌,讓她瞬間雞皮疙瘩掉滿地。

吳佩珊通靈後,正為謝金燕抽牌中。(記者宋志雄攝)吳佩珊搖動手中具有法力的鈴擺為謝金燕探索訊息(記者宋志雄攝)謝金燕為了豬哥亮鬧翻謝順福、謝金晶等豬家人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