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長眠地 搶先曝光!

萬秀巨星豬哥亮將於明天長眠基隆擁恆文創園區,禮儀公司人員忙著布置明天安葬的會場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萬秀巨星豬哥亮的長眠地搶先曝光!

萬秀巨星豬哥亮將於明天長眠基隆擁恆文創園區,擁恆文創園區工作人員忙著墓地工程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萬秀巨星豬哥亮將於明天長眠基隆擁恆文創園區,圖中就是豬哥亮骨灰安放處,工人正忙著將墓碑對準中心軸線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萬秀巨星豬哥亮將於明天早上舉行告別式,豬哥亮遺體火化後,骨灰將於明天下午5點前下葬擁恆文創園區;擁恆文創園區工人加緊豬哥亮的墓基區布置,工人一早將花崗岩的墓碑安置在墓地前,殯葬人員進進出出趕著布置會場。

萬秀巨星豬哥亮將於明天長眠基隆擁恆文創園區,墓碑上寫著豬哥亮萬秀巨星,落款為豬哥亮二房子敬祀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擁恆文創園區將派出天堂勇士衛隊迎接豬哥亮骨灰進入園區,同時將施放禮炮表達對豬哥亮的敬意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國統開發公司副總經理王志欽表示,萬秀巨星豬哥亮是屬於全台灣人,明天下葬儀式開放全國人民來送行;豬哥亮墓地一共分為三區,包含墓基(骨灰安置處)、祭祀區、互動區,全部一共約200坪,豬哥亮墓基約15坪。

豬哥亮的長眠地位於文創園區的道路旁,為座西南面向東北的好方位,墓穴由1株日本黑松與17株龍柏所環繞;今天工人送來安放的花崗岩墓碑,墓碑上寫著「豬哥亮萬秀巨星」,落款二大房子敬祀,墓碑長1點5米、重約半0.5噸。

王志欽表示,明天豬哥亮結束台北的儀式後,豬哥亮骨灰與家屬將於下午3點抵達擁恆文創園區,擁恆文創園區將派出天堂勇士儀隊列隊迎接,屆時將施放禮炮恭迎台灣的萬秀巨星豬哥亮到長眠地,儀式預計下午5點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