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豬哥亮30萬「靈厝」蓋好了 賭桌備妥麻將撲克牌

豬哥亮靈堂為告別式加緊佈置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生前最愛幫人「熱鬧一下」,明天舉辦的告別式則變成「板橋熱鬧」,家屬今替他辦「滿旬法會」,依照傳統禮俗,先替豬哥亮建造「靈厝」,待法會結束再燒化,功德圓滿。

豬哥亮靈堂為告別式加緊佈置,謝金晶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豬哥亮的「靈厝」頗為豪華,除了勞斯萊斯,還加燒一個司機給他,此外,也有噴水池、涼亭,甚至還有直升機,讓他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開著飛機趴趴走;豬哥亮兒女謝金晶、謝佑昀剛出來「監工」,謝金晶靦腆地說:「出來幫爸爸看一下,(房子)好漂亮哦。」謝佑昀則好奇拿著手機拍照,應該是要拍給低調不願步出靈堂的媽媽葉瑞美看。據悉,靈厝高3公尺,長8公尺,打造花費約30萬元。

豬哥亮生前嗜賭,家屬特別幫他安排一桌賭桌,備有麻將與撲克牌、四色牌,此外,還幫他準備各國貨幣、支票及信用卡,還有一支iPhone,讓交遊廣闊的他在另一世界交更多朋友。

豬哥亮靈堂為告別式加緊佈置,謝佑昀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稍早前法會正式開始,依照慣例由謝順福「捧斗」、謝佑昀撐黑傘,謝金晶持引魂幡,法會預計進行7小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