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豬哥亮後事狂燒800萬 謝順福維護長子尊嚴做這事!

〔記者粘湘婉/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式20日舉辦,協助豬後事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稍早受訪,透露這個月下來,豬的後事實際花費支出金額約800萬,粗估若加下葬地擁恆文創園區的墓園免費贊助在內,整場後事花費逾千萬跑不掉。

豬哥亮靈堂為告別式加緊佈置,謝佑昀(左)、謝順福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周勝考透露,20日告別式約花5百多萬,從上月15日豬病逝後至今,不少後事支出費用,豬的長子謝順福仍堅持要自己支付,不願欠下人情。其中包括傳統的7次法事誦經、棺木、冰凍費、火化費,租用告別式場地板殯景福廳2天約24000元費用,全都由家屬支付,粗估約花近百萬元。

豬哥亮靈堂為告別式加緊佈置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此外,周勝考透露,明日豬哥亮告別式上,弔唁藝人僅會上香,不會上台致詞,告別式上改由幾位重量級藝人代表錄製影片,述說對豬的思念與回憶,目前得知影片錄製人員有白冰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