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金燕狠斬親情 豬哥亮金蛾顯靈憔悴消瘦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式明天舉行,家屬今替他做「滿旬法會」,稍早前法會結束,但頭七當天,被視為豬哥亮顯靈的金蛾,竟再度出現,駐留在靈堂不走,豬三代與豬生前疼愛的「隱藏版女兒」謝欣諭都衝來圍觀。

豬哥亮滿七法會,謝順福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回顧豬哥亮上次顯靈,是在頭七法會當天,當時葬儀社員工正在替靈堂更換布置,搬著致哀花籃進進出出,這隻金蛾都不為所動;離奇的點在於,隨著豬哥亮明天「啟程」在即,竟又翩然出現,而且跟上次一樣,任憑眾人圍觀拍攝,仍堅持駐留靈堂,似乎是在一一「點名」,等到殿後的謝順福重返靈堂,金蛾才飛走。

豬哥亮滿七法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過這隻土豪金色的豬哥亮分靈體,比起上次顯靈,體型變得較小,不禁讓人擔心豬哥亮是否為了豬二代兒女互撕煩惱,才變得消瘦。

金蛾曾佇足豬哥亮頭七法會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此外,原傳豬哥亮「靈厝」將在今晚10點燒化,但稍早前整間靈界豪宅被解體載走,暫時封存在倉庫中保管,據悉,因豬哥亮是高雄人,希望能「落葉歸根」,靈厝將帶回高雄老家,擇日燒化。

豬哥亮滿七法會,現場又有一隻蛾停駐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