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托夢好友「身體好了」 指示明牌是這個數字

豬哥亮滿七法會,黃良誥(左)、謝順福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新北報導〕豬哥亮明天告別式,今他好友、議員周勝考稍早前來巡視靈堂,更透露一週前曾夢過豬哥亮和他們另外一個也因病過世的朋友,夢裡豬哥亮穿著以前錄影前都會穿的白色吊嘎,一派輕鬆,還笑說:「我身體都好了!」

豬哥亮滿七法會,新北市議員周勝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隨後豬哥亮在夢裡請他點7炷香祭拜太子爺,周勝考照做,而太子爺座下的竟跑出3隻小老虎,相當玄妙。周勝考說,後來他把夢境說給宮廟朋友聽,大家也都紛紛大笑,他也開玩笑說7炷香是明牌。

豬哥亮滿七法會結束後,工作人員拆卸靈厝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