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送父最後一面 最愛的他未現身

謝金燕穿著孝服送別父親豬哥亮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新北報導〕豬哥亮的告別式今天在新北市立殯儀館的景福廳舉行,他的前妻林見如,最後一刻放下過去芥蒂,親自帶女兒謝青燕、謝金燕到現場,只是謝金燕20歲的兒子並未現身,沒送爺爺最後一程,看得出謝金燕對兒子仍是相當保護。

謝金燕(右二)與姊姊謝青燕(最左)、媽媽林見如(左二)都現身豬哥亮告別式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謝青燕先前發聲明,怒控「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」,當時表明不參加告別式,謝金燕也要跟姊姊同進退,不過最後姊妹倆忍不住對於父親的思念,趕在清晨悄悄進入殯儀館,在入殮儀式時,哭得相當傷心。

當時林見如與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在入殮室外等候,最後緊牽著2個女兒的手離開。

謝金燕的媽媽林見如,緊牽著球球的手,在入殮室外等候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