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x4)豬哥亮上路了!千名民眾夾道搶看靈柩

豬哥亮棺木從靈堂移出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式在早上11點20分左右結束,豬哥亮棺木也將從靈堂移出,上了靈車,直往鎮發宮移動,加上重型機車隊、樂儀隊、旗隊、舞龍舞獅等護送,熱鬧準備進行路祭。

待上午11點34分,豬哥亮靈柩移出靈堂,謝順福、謝金晶、謝佑昀等家屬披麻帶孝跟在後頭,並伴著樂隊演奏熱鬧版謝金晶歌曲《思念你的心》,從殯儀館移出後,吸引上千名民眾紛紛跟著靈柩走,不捨送走豬哥亮最後一程,現場一度有些混亂。

謝順福、謝金晶、謝佑昀等家屬披麻帶孝跟在棺木後頭,送豬哥亮最後一程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