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冷涼卡好林北來先去」 豬哥亮擁恆下葬

豬哥亮曾獲電視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〔記者林欣漢/基隆報導〕綜藝天王豬哥亮告別式今天舉行,下午將送到基隆擁恆文創園區入土為安,工作人員上午加緊整理環境,豬哥亮看板「冷涼卡好林北來先去」,充滿豬式風格,要讓他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呈現。

豬哥亮墓區現場已布置完成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豬哥亮花崗岩墓碑重約500公斤,墓碑上寫著「豬哥亮萬秀巨星」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中國風水地理教授協會理事長陳冠宇表示,豬哥亮下葬的「立足星空」墓區,是紫薇帝座帝王穴,墓基座西南朝東北,背靠觀音,遠從靈泉禪寺望過來,就像菩薩打坐,豬哥亮能被觀音渡化到西方極樂,回歸天上巨星本位,墓基後方山脈近看,前方是母龜後方是公龜,象徵後代子孫長壽健康。

豬哥亮安葬於擁恆「立足星空」園區,花崗岩墓碑重約500公斤,墓碑上寫著「豬哥亮萬秀巨星」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豬哥亮骨灰下葬處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他說,向外望去右方基隆山是個元寶,象徵富貴千萬貫,氣場能夠凝聚後代子孫,能量經過骨灰後會放射週波,後代子孫吸收能量後,不僅腦筋清楚,事業也能一帆風順,左邊基隆嶼又是小金庫,大小金庫匯集,代表富貴可期,預估後代子孫2019年起運勢會逐漸提升,2021年氣勢會更旺,直到2023年時運勢達到頂峰。

陳冠宇表示,豬哥亮下葬此處,後代子孫2019會更好,2021會更旺,2023年時整個運勢會達到最頂峰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擁恆副總經理王志欽指出,豬哥亮墓地一共分為3區,包含墓基(骨灰安置處)、祭祀區(未來的活動空間)、互動區,全部共約200坪,豬哥亮墓基約15坪。

重約500公斤的花崗岩墓碑,墓碑上寫著「豬哥亮萬秀巨星」;墓碑並刻上玉佩花紋製成月型,前方圓形祭祀台則以蒼璧禮天為概念,和紀念碑日月相互輝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