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為這事激怒豬哥亮 邱瓈寬悲悼「珍惜親友」

豬哥亮告別式,邱邱瓈寬寬(左)安慰王彩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上月因大腸癌辭世,享壽70歲,告別秀今早登場。曾與他合作電影《大尾鱸鰻》的導演邱瓈寬一早也到靈堂弔唁,但並未接受媒體訪問,致意完後就快閃離開。邱瓈寬稍晚在臉書悲傷悼念豬哥亮的離世,透露曾希望豬進醫院開刀而故意激怒他,也感慨萬分表示:「珍惜…愛我們身邊還在的親友吧。」

邱瓈寬與豬哥亮先後合作破億票房國片《大尾鱸鰻》和《大尾鱸鰻2》,兩人之間的感情相當深厚,豬哥亮2014年傳出病情時,邱瓈寬就曾不斷力勸豬就醫,但豬不肯聽勸,最後也因延誤就醫而病逝。

邱瓈寬今中午在臉書分享導演朱延平悼念豬哥亮的文章,並寫道:「是,永遠記得希望他動刀激怒他的那天,這段時間雖然沒發言,感觸良深,我很不想參加喪禮,我想說的是,珍惜…愛我們身邊還在的親友吧。」

邱瓈寬(右二)與豬哥亮(左二)先後合作兩部破億票房國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