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火化前 竟先到這裡暫停一下!

鎮發宮前萬頭鑽動,民眾爭睹豬哥亮的最後風采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國民天王豬哥亮今天在板橋殯儀館舉行隆重的告別式後,原本應該要直奔火化場,但是車隊特別繞經他曾經擔任管理委員會主委的板橋鎮發宮,接受全體管委會人員的祭拜後,再前往火化場,鎮發宮負責人周麗華說,豬哥亮兩年主委任內,對鎮發宮的活動盡心盡力,全體工作人員感念在心,所以大家一定要送「亮哥」最後一程,祝福亮哥一路好走,在天國繼續當娛樂天王!

豬哥亮的牌位被捧上大位接受路祭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豬哥亮今天的告別式備極哀榮,結束後在重機隊、名貴跑車和勞斯萊斯車隊、軍儀隊的引導下,先前往豬哥亮曾經擔任兩年主委的鎮發宮接受路祭,鎮發宮今天一早就擠滿圍觀民眾,等著送國民綜藝天王最後一程,鎮發宮在宮廟前擺設香案迎接豬哥亮,由法師捧著豬哥亮的靈位放在案前,鎮發宮管委會及全體工作人員一起祭拜。

豬哥亮的出殯隊伍有跑車和勞斯萊斯開道,備極哀榮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周麗華難過表示,兩年多前亮哥已經有病在身,但未對外界明言,他前來鎮發宮祭拜時,神明要他保重身體,讓豬哥亮嚇一跳,為感謝神明保庇,豬哥亮立誓,「我能夠活多久,就會為神明服務多久」,重情重義的豬哥亮果然說到做到,歷任主委及副主委職,而且幫忙神明處理許多大小事,管委會大家都很敬重豬哥亮。

因此管委會大家決議,今天在豬哥亮的告別式,一定要對前主委表達最後的敬意,希望亮哥「一路好走,在天上當永遠的天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