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難過無法親送豬哥亮 向謝家子女喊話

白冰冰今天錄《冰冰Show》,無法參加豬哥亮的告別式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今天舉辦告別式,白冰冰因為在錄中視《冰冰Show》而無法前往,她難過地說:「我也好急喔!因為收到邀請要去給豬大哥告別,可是今天有工作,豬大哥會體諒我的。」另一方面,白冰冰早上看到謝金燕兩姊妹及她的母親都去送豬哥亮最後一面,心裡覺得很安慰,她說:「這樣就對了,我們還是個很傳統的社會,無論有什麼樣的意見,人死為大;爸爸屍骨未寒,他會很煩惱的。」

對於近日豬哥亮的四個孩子風波不斷,白冰冰表示:「委屈一定有,每個人一定有委屈,他們家的委屈,我能了解的比別人少嗎?但這不是做給別人看的,做給自己;凡事都有源頭嘛!深知父母恩,種樹頭也要顧樹根。」

白冰冰也對豬哥亮的4個孩子喊話:「會給豬大哥的每一位子女加油,順福很辛苦,這陣子一手主辦父親這麼龐大又莊嚴的告別式,還有長久以來點點滴滴及心裡的壓力,真的辛苦了,加油;金晶也要加油,工作剛有起色,不能爸爸不在了就跌下去了,這樣是不行的要加油;至於兩姊妹(謝金燕、謝青燕),金燕已經是鳳凰了,祝福妳是一個最棒的好歌手,是一個好媽媽,也是大家喜歡的『姐姐』。」

另外,曾唱紅《魯冰花》的曾淑勤,今天在錄《冰冰Show》時,回憶2013年為了宣傳新專輯,與王夢麟一同參加當時豬哥亮在中視所主持的《萬秀豬王》,認為豬哥亮是一個很照顧晚輩的前輩,她表示,當得知豬哥亮過世的消息時覺得很惋惜,但這也是代表老天爺給他的課題已經做完了。

曾淑勤認為豬哥亮是一位很照顧後輩的前輩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